【财信系粮储1901班军训小日记】
作者:粮储1901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上午10点,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陈宁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三中队队长韦文巧,教务科研处处长助理张丽勇,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洁,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谭爵玺,财信系副主任谭序光以及辅导员代表和19级新生。

军训是大学时代必修课,它不仅仅是历练的代名词,也会给我们的大学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动员会结束后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开始了第一天军训,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站军姿是必不可少的,反反复复的动作,反反复复的修正,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军人的严谨与认真。当教官们以矫健的步伐,焕发的神采,高呼着口号,脚踏着齐步,显示出军人雄壮的风采,那是一种摄人心魄的壮观景象。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与内心强大的自己相遇,茁壮成长,终有一日雄鹰展翅,翱翔长空,纵横苍穹,成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商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01912111001388274.png


201912111001512050.pn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