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04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李广珍 文/李广珍 来源/室内2304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班级团结友爱,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和掌握军事基础技能。202312月4日至18日,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开展为期15天的2023届新生军训活动。

细苗不经风霜洗礼怎能成长为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暴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溪流不经历颠沛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少年不经历艰苦磨炼怎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不经磨难,又怎能成为最佳对国的有闲人。

军训今天的天气有一点阴沉沉,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是冷是暖,无论喜欢与否,我们都要经历风霜雨露。灰蒙蒙的天,同我的心情一样,或许是今天不像前几天那样炎热,同学们的斗志更高了,震耳欲聋的口号整齐划一的跺脚声,听着教官的指令声,愿未来的我们可以用坚定的步伐拨开迷客,走向光明的未来。

训练中,同学们通过教官的耐心指导和不断磨练,变得自信,相信通过军训,我们在今后的日子定能成就自己,勤学善思而不自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全面发展而不懈怠,倾注所有的真情,去发展身心,增长本领,让自己成为具有博大心胸以及情怀的栋梁之材。

军姿训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