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数媒2302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林静 文/林静 来源/数媒2302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每当晨曦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棂洒进宿舍,那份期待和激情便荡漾在我们心头。1211日,羽毛球场上,号声嘹亮,教官的口令如潮水般涌来。数媒2302班的同学们站成整齐的方阵,他们的脸庞上无不流露着青年朝气蓬勃的力量。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迎着骄阳,昂首挺胸,喊着一二一,气势恢宏,滴下的汗水是信念的结晶,我们是训练场上的明星。这几天我们集中训练常规动作,亟待在会操中汇报训练成果。

在剩余不到十天的军训时间里,会操比赛即将到来。下午的彩排,同学们严阵以待,神情肃穆,大家都竭力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彩排。同学们以挺拔的站姿、响亮的口号、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年们应有的风采。立正、稍息、齐步、正步、跑步,看似简单的动作,背后却是无数次重复的练习。

青春似火军歌嘹亮,少年意气百炼成钢。夜晚的帷幕刚刚拉开,嘹亮的歌声已经响起。在拉歌比赛中同学们,用歌声讴歌强军新时代,唱响了刻苦训练铮铮誓言。

军训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我们从不后退,因为我们是汹涌的后浪,是初升的太阳,是花是草,都能抵抗一切磨难。巾帼不惧烈日,少年笑对骄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