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数媒2303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黄小静 文/黄小静 来源/数媒2303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岁月流转,拉歌傍晚。转眼间进入广商院已经四个月了,很快开学几个月后终于迎来了我们的军训。今天是军训的第8天,同时是我们的集体拉歌比赛阶段,又是学习军人斗志的一天。

在此之前我们就早早准备了草稿,这一天我们熟习拉歌,吟唱军歌,多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大家也玩得不亦说乎。到了晚上7点,拉歌赛事如约而至,羽毛球场上的灯光打在大家脸上,大家心里的期待和紧张也挂在脸上,我们安静地坐着,像是一个个老战士,等待着一会的战争…

轮到我们上场时,个个都非常激昂且热情充满信心,努力争取拿到靠前的名次。教官的加油打气让身为参赛者的我们也充满动力声音气势磅礴,洪亮气魄,我们也不敢懈怠,生怕一秒的走神影响了速度,每个人的声音似乎拉到了终点,评委们也齐刷刷地看过来,似乎是被我们的气势吸引到了。一声声起伏结束后,我们沉默住,在某种意义上刚刚它已经成为一种宝贵难得的经历,写进每个人的记忆当中,而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

今晚的比赛我们大有进步,评委口中的数媒2303班都要读熟了,听到那分数我们大家情不自禁地高呼,汗水挥洒在脸上也不会想去擦了,随着评委的嘴巴一开一合,我们听到我们的指挥被评委们夸赞时,大家都默契地相视一笑。经过这段时间对身体和意志上的磨炼,定会更好地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更加坚强且自信,最后,我相信我们明天的会操比赛也一定不会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