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06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黄曦 文/罗艳生 来源/室内2306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毅力即力量,每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次军训都是一次意志的淬炼;2023年12月11日,不知不觉已经是军训的第八天了,室内2306班的队列在晨曦中集结完毕,恰似一片热情汹涌的海洋,整装待发!

广西12月份的天依旧炎热,即使是炎热的天气,站在操场上的每一个人,依然是雄赳赳,气昂昂,精神抖擞。我们认真地完成教官布置的各项任务,反复练习各种步伐,为明天的会操做好准备。通过不断练习,每个队伍在会操任务中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有人可能会抱怨军训的艰辛,但在这种热浪中,我们不仅找到了快乐,还找到了成长。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获得了许多收获,我们的毅力也变得更加坚韧。

每当教官看到我们步伐整齐、行动一致时,他的笑容就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们的内心,成为我们继续坚持的强大动力。傍晚时分,军训结束,教官带领我们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在夕阳中回荡,带走了这一天的疲惫,也带来了明天的希望。

夜幕降临之时,为了准备明天早上的会操考核,晚上继续练习白天的任务,即使到了晚上,大家也没有丝毫懈怠,踢正步、齐步跑步的热情更加高涨。待训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回到宿舍,准备洗漱休息,为迎接明天的会操考核做好准备。大家衷心希望明天的会操考核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一个理想的名次!

(整理队伍)

(训练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