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05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赖秋霞 文/陶丽玲 来源/室内2305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今天是2023年12月10日,也是广商院新生军训的第六天。冷色调灰白的云层遮不住同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在操场上展现朝气蓬勃无限活力!

随着总教官结束前的一声哨响,同学们迅速站好,专注地等待总教官的指令。各班教官也跟着发令,这时,同学们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教官的指导下,他们用嘹亮的声音尽情地歌唱。整个场所充满了他们响亮的歌声。想要红歌唱得整齐响亮,需要经过不断练习,记牢歌词,把握节奏,不抢唱、不拖沓,如同歌词那般团结。红歌嘹亮气势磅礴,击穿时空的歌声镌刻声声团结心,传递殷殷向上情。

军训这把磨刀石,让他们在身心两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它不仅强健了他们的体魄,更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唱红歌是军训过程中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它伴随着他们度过了军训的每一个时刻。在军训中,他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服从命令,更学会了如何将红歌中的精神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挑战中。这种精神就像歌词中唱到的团结精神一样,同样能激发出他们内心深处的钢铁般的意志。

红歌,就像热血燃烧的火焰,传递着激情与团结。它的歌词中充满了力量与信念,激发着人们的团结精神,展现出演唱者的坚强意志。让我们共同赞美红歌的伟大之处,期待他们以后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同学们齐声高唱红歌

同学们立定站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