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07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陈海欣 文/陈海欣 来源/室内2307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23年12月11日,今天是室内2307班军训进行中的第8天,期待一下今天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现吧!

今天早上,我们提早到达训练场地,为即将到来的军训会操进行充分的准备。尽管天气炎热,但我们2307班的同学们依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在教官的号令下,我们首先站了十分钟的军姿,接着进行了齐步走、正步走和紧张的跑步等训练。尽管时间紧迫,但我们始终刻苦训练,毫不松懈。同学们脸上的汗水和湿透了的衣服见证了我们对会操的全力以赴。站在广商院的操场上,我们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晚上,我们进行了一次会操前的模拟训练。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坚定,身姿挺拔,仿佛在告诉大家我们对明天的会操充满信心。接着,教官对我们的训练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我们的优点和不足。即使在训练中有一万种不足,我相信我们也会有一万零一种方法不断进步。时间过得真快,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今天的训练不知不觉地接近了尾声………

在一个优秀的军训集体中,所有人的精神焕发汇成了集体积极向上之风气,所有人的精准分解成就了他们整齐如一之气势,所有人的无私奉献铸造了集体齐心协力的长城,我们踏着坚定的步伐,怀揣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向着胜利的曙光迸发。

我相信在这军训的八天里,我们一定学会了很多,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军训的这八天,是逝去了我们青春年华里的一小部分,但我们收获的或许是对我们终身受益的道理和人生感悟。

室内2307班的同学正在进行会操前的紧急训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