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数据2301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陶晓斌 文/陶晓斌 来源/数据2301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军训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纪律性、团队合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通过军训,同学们可以更好地适应集体生活,增强体质,提高自我修养和综合素质。同时,军训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安全和国防知识,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于2023年12月12日在风雨球场开展了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

军训会操主要包括整理着装、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走、跑步走、敬礼等内容。通过这些方面的评估,可以全面了解学生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和效果,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会操中,教官会观察同学们在队列中的站姿、步幅、间距是否保持一致,是否能够整齐划一地完成各种队形变换。通过观察队伍整齐度,最后评估同学们的集体协作能力和纪律性。

通过参与军训,学生们可以增强爱国情怀、树立强军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意志,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军训之后,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去面对挫折,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如何去踏平坎坷,做到自制、自爱、自立、自强,走出一条自己的阳光大道,开创一片自己的天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