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15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万礼菊 文/侬思媛 来源/室内2315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军训汇演操场上,青春洋溢的笑脸与冬日暖阳交相辉映,一场别开生面的拉歌比赛在寒冷的冬日里火热进行同学们的热情如同这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整个操场。

尽管今天的天气有些许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未受到影响。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装,精神抖擞,激情四溢。在拉歌比赛中,各个连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拉歌比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为胜利而努力拼搏。他们的呼喊声传递着信念,凝聚着力量,让人感受到了冬日里的热血与激情。

此次拉歌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在青春的舞台上绽放出了更加耀眼的光彩。

在这个冬日里,军训会操上的拉歌比赛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用热情与热血点燃了青春激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让我们为他们点赞,为他们的青春风采喝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