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14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黄芷宜 文/黄芷宜 来源/室内2314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今日是2023年12月13日,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的第十天,也是我们会操结束的第二天。

今天我们学习了新的技术:分列式。里面包括了我们前面学的踏步、齐步、正步、敬礼、立定,教官讲解了分列式的基本姿势和要领紧张地站在队列中,努力保持直立的姿势,双臂自然下垂,脚尖并拢。教官一个个检查着我们的站姿,对于站得不够端正的同学进行了纠正。在教官的指挥下,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如转身、跨步等,不断调整姿势,锻炼体能和强化纪律性。

军训给我们带来了坚韧不拔的意志,温室的花朵是永远成不了大气的,军训恰好是锻炼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品质的大好机会。通过军训,学生们能懂得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学。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