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电商2011班军训小日记】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文/图唐江河 审/张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6日,在6点50天还没亮我们班的同学 已经在很冷的天气下已经集合完毕了,我们看着教官严肃着走过来,然后我们就说一声教官好,早操过后就是军训的刚刚开始,当风吹过每一个同学脸颊时所有同学还是纹风不动,绿绿的草坪上面都是一排排整齐的的军姿,安安静静的早晨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吃完早餐后,教官带领着同学进行训练,训练基础有立正、坐资、踏步走、还有正步走等。也学会了新的动作,比如敬礼、齐步,同学们认真的听教官喊口令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列进行练习,反反复复的练,直到练到休息,到了晚上又到我们拉歌了,同学们很热情又积极的唱军歌。

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在军训的过程中,很苦很累,但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的力量。


图一:同学们一列一列的练习


图二:同学们在认真的练习踏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