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酒店2101班军训系列】相遇 11月20日
作者:作者:苏章霞 图:苏章霞 来源:酒店2101班 审核人:马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20日下午4点,广商院中尧校区在风雨球场举行教官见面会。

我们穿着绿色军装的教官精神抖数地走上操场给我们表演队列队形训练。他们各个抬头挺胸,雄赳赳、气昂昂,走起队列来非常整齐!我们目不转睛地看着,非常佩服!表演结束后,我们在草坪上见到了教官。教官自我介绍:“我姓罗,以后叫我罗教官希望经过14天的训练,你们也能成为一名小军人。”

通过此次见面会,相信同学们会把激情放在未来这几天军训中,同学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111251650055547.pn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