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财管1907班开展“聆听党员故事,凝聚奋斗力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林静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班级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财管1907班于2021年3月25日在鹏飞校区2417教室开展“聆听党员故事,凝聚奋斗力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结合学院开展“献礼百年华诞·青听党员故事”百名团员青年寻访老党员活动,由黄秋凤、陈育姬、庞思琪三位同学组成“青诉党员故事”宣讲团,以报告会的形式向本班同学讲述了广西钦州市钦南区黄屋屯镇大冲村第一书记邝丽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并结合个人思考分享了寻访感悟,让同学们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受鼓舞,更是激励了同学们勇担强国责任。

同时,李丹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班级实际制定了《财管1907班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表》,扎实推动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图.“青诉党员故事”宣讲团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