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梁丽郁、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11日下午15:00—17:30,会计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校本部教学楼2138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郑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勇同志和李娜同志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委员梁丽郁同志作为列席代表全程听取了会议精神。会议由李娜同志担任主持。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开展。会议开始由李娜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第二阶段听取了郑华同志、张丽勇同志、李娜同志对一年工作的总评,侧重结合针对收集到的个人征求意见结果,认真开始了自我批评工作,随后本着“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实事求是”的原则,与会同志逐个对发言同志进行了互评。

最后,郑华同志就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剖析和总结,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下真功夫做实事,以大局为重,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效率,扎实推进会计系各项发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