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习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五次课

作者:图/文 黄丽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认知,会计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授课。

此次培训班授课由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同志进行主讲,主要从“了解为什么共产主义社会是美好的社会制度”“了解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新世纪中国共产党向全党、全中国人民发出的总动员,我们怎么样以实际行动响应”三个方面阐述“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课程上,粟卫红同志强调党章指出党的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这也是党的最高纲领,我们党之所以叫共产党,就是因为我们党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党的现阶段总任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党课的培训授课顺利结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往后学习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刻苦努力学习,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实现党的最终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粟卫红同志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