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跟党走,践我行——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图/文:韦全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转眼间,十二次的党课培训已接近尾声,为加强同学们理论知识的认识,以及检验本期学员的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22日中午在A2-101教室举行会计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依旧使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宣读考场纪律后,在四名监考员的监督下,同学们严格保持着考场纪律,将在党课上所学知识以及课后自习学到的知识整合归一、充分发挥。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仔细审题,严谨答题,也流露出了同学们想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期望。同时,监考员认真负责,杜绝一切作弊、破坏考场纪律的行为,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环境优良的、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陆续交卷,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的入党分子培训也落下帷幕。

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共产主义产生更高的信仰,但是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在向党不断靠拢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程,但我们始终相信同学们的毅力,不会放弃,不会气馁,望他们能更早的加入党组织。

图一

图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