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创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袁海燕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2022年12月13日中午,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武鸣校区A1-312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支部书记粟卫红同志将印制着党徽和入党誓词的贺卡送到过“政治生日”党员手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进入党的门、成为党的人”的重要时刻,唤醒党员初心,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由教研室主任全艺美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由粟卫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过引用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全体支部党员要规范个人行为,不断提升个人师德修养,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的弦。要弘扬清正廉洁优良风气,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会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的重要举措。

图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

图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政治生日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