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7月就业工作例会

作者:图/文:颜叶青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会计学院于7月10日上午在鹏飞校区2210教室召开7月就业例会,李娜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李娜副院长对六月份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我们当前就业去向落实率与其他学院的差距,然后对下个月进行了工作展望。李娜副院长强调,在暑假期间,辅导员要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利用学院建立的未就业毕业生岗位推荐群,积极向学生推荐岗位,引导毕业生尽快签约、就业。针对就业数据,李娜副院长提醒辅导员们组织学生积极参与2023届毕业生网络核查,切实掌握学生在岗情况,并整理归档证明材料,保证系统数据与纸质材料数据100%一致。

其次,会上还组织了辅导员进行工作交流,邀请刘朝霞老师从关心关爱学生、加强与学生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通过经验交流,辅导员们从中取经,便于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

最后,粟卫红院长进行发言,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位辅导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摸底工作,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点对点的解决学生遇到问题,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图一 李娜副院长主持会议

图二 刘朝霞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图三 粟卫红院长进行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