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数会2307班开展期末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张文慧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数会2307班辅导员吴小梅老师在A3-101教室开展关于期末诚信考试、文明离校、宿舍安全卫生教育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地做笔记,并且把老师的教导都记在心中。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认识到了什么是诚信考试以及如何诚信考试,也认识到了我们作为学生,不论到何处都要讲文明,包括离校亦是如此。同时也意识到,在离校前要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在宿舍进行一次大扫除,不仅可以保证个人的干净卫生,而且可以为保护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在班干会议上,吴小梅老师强调了班干的纪律作风等问题,也提醒同学们要积极配合班里的班干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本次的主题班会,是同学们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寒假即将到来,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把安全二字铭记于心。

图为吴小梅老师开展期末诚信考试的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