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快乐过寒假 安全不放假”——数会2217班开展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 文/卓倩倩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点击数: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寒期,数会2217班于2024年1月11日在A5-302开展了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周思池老师主持。

安全无小事,周老师针对假期安全为同学们讲解各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其中特别强调以下几点:1.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2.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3.掌握安全用电常识,不要超负荷用电。4.正确燃放烟花爆竹,注意消防安全。5.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周老师指出,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要不忘安全防护,牢固安全意识,杜绝寒假期间发生意外事故,共同度过一个愉快且充实的寒假。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到各种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高应急避险的能力,保障了同学们的假期的人身安全,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数会2217班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