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首届“会计嘉年华”活动准备会议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10月22日中午12点,为了更好的开展首届“会计嘉年华”活动,会计协会全体会干在2栋教学楼2204教室召开了本协会首届“会计嘉年华”活动准备会议。

   本次会议由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主持并发言,老师首先说明分配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并进行具体讲解,以便各部门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具体如下:秘书部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新闻稿和通知到位;学习部负责本次活动的活动试题及排版;策划部主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以及活动后的策划存档;宣传部则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及活动现场的拍摄和新闻稿件。随后,由会计协会会长朱冠华进行此次会议的总结,并进一步交代了本次活动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活动前期的重要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到此结束,相信在井井有条的前期准备计划的效果下,“会计嘉年华活动”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