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汲奋斗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图/文:莫慧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学党史,创佳绩”的系列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此次活动于2021年4月10日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同时开展。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线下答题模式(小组限时答题)和决赛(抢答模式),决赛采用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在竞赛过程中,选手情绪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选手与选手之间知识的较量。通过3个小时激烈的大比拼,比赛结果如下:“超越自我队”和“少年先分队”荣获一等奖,“狂拽酷霸炫”和“随便队”等两个队伍荣获二等奖,“玛卡巴卡队”和“唔西迪西”等四个队伍荣获三等奖。全场掌声热烈响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不仅在院内宣传了党史知识,还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教育,党永远在我们心中。

图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