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新面孔、新思路、新气象”——会计学院第一次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梁凯丽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巩固和完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储备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9月17日下午13点整,在武鸣校区A2-504、505、506进行会计学院团学第一次招新面试工作。参加本次面试的有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23级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

在面试现场,井然有序,前来面试的小萌新们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的意向部门,同时阐述了对意向部门职责的认知,言行举止中流露出他们想要加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表露出乐于服务同学的决心,展现出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个人修养。随后,各部门干部结合每一位同学的信息及意向部门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同学们经过短暂的思考后,虽略显紧张,但仍然灵活应对、从容作答,用坚定的声音表达出自己的看法,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气。

本次面试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23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新时代使命的召唤下,大家能充分发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作用,为会计学院的明天描绘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23级同学面试现场

图为各部门干部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