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全院学生党员 集中党课专题学习大会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提高学生党员了解当今国际关系,更加准确地把握国情、把握外交动态。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部署,2018年10月23日晚上,由会计系党总支牵头组织开展全院学生党员集中党课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宇斐主持,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林雯主讲。

会上,林雯主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重要节点,推动对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展开。会议解读习近平外交思想是通盘考虑,梯次推进,既整体布局又突出重点,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实走深行稳致远,推动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通过中国外交取得瞩目成就的事例,给学生党员上了生动深刻的党课。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不断增强对党的方针政策了解,为了“一带一路”建设做贡献。

本次党课,深化了学生党员对我国外交政策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周边外交关系的了解,提升了大家对国家政治的关注度。

此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