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10月23日晚上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举行宗教理论政策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斐主讲。

       会上,张宇斐首先解读《宗教事务条例》十大要点,指出我国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严禁在高校从事宗教活动、严禁宗教教职人进入教师队伍等等,并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不信宗教,始终提醒自已入党宣誓词,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不信教、不传教的认识,增强当先锋、谋发展、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意识,做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张宇斐结合身边所发生的案例,给学生党员上了一次详细又深刻的党课,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有那些事是党员严禁的,那些行为是违反党章的规定,以严格日常行为与规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观念,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自觉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严实作风,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待宗教,增强“四个自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