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赴广东德律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李燕\童志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会计系在企业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状况、掌握第一手资料,2019年12月17日,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就业秘书童志强、李燕一行前往广东德律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看望我系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德律公司是会计系的校企合作单位,该公司主要承接各大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的外包业务,协助各大银行和相关的金融机构防范信贷金融风险。

到达德律公司后,粟主任一行受到了该公司的热烈欢迎。德律公司人力资源部禤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实习学生五个月来的岗位工作情况以及员工的上升渠道,并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此期间的良好表现。禤经理告知,我院的14位实习生已经顺利通过公司的严格考核,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会计系2018届的两位毕业生陈彩焕、农诗颖已经分别上升到了分点信控组长和分点信控主管的职位。

老师们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顶岗工作感受和对系部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方面的建议,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粟主任在听取各位同学的实习情况汇报后希望同学们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对于就业要考虑长远,不能盲目跟风,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和孜孜教诲,并表示要将老师的话牢记在心,努力工作,学习真本领,用自己的努力迎接一个灿烂的未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