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会计学院开展“青心承志,砥砺前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图/文 詹佳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加强心理疏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爱党爱国思想道德素质协调发展,2021年6月4日、18日会计学院分别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举办“青心承志,砥砺前行”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从五人六足、快乐抱抱爆、环环相扣、集体跳大绳、踩气球、齐心协力——拔河比赛、党史竞赛等七个项目开展。活动过程中参赛同学神采奕奕,斗志昂扬,趣味运动会为班级团体形式,集体跳大绳、齐心协力——拔河比赛等活动都体现了同学们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参赛队员竭尽全力,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啦啦队们激情的欢呼,打气助威,增进了参赛队员的自信心,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至此,“青心承志,砥砺前行”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进行让同学们体会中国共产党长征期间井冈山道路的艰苦奋斗历程,同时增强学生凝聚力,能更好的把党史渗透到每个同学,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爱党爱国道德素质协调发展。另一方面它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以及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性,培育学生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图1为会计学院武鸣校区学生进行齐心协力——拔河比赛

图2为会计学院鹏飞校区学生参加集体跳大绳比赛

图3为会计学院鹏飞校区学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图4为活动结束后会计学院心理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