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把监督延伸到八小时外

作者:图/文:屈洁晶 初审:徐绍雄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建设要求,2022年11月18日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卫红同志带队一行四人到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审税教研室主任、大数据与审计专业带头人黄雪雁,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卢海妮三位老师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粟院长向受访教师及其家属介绍开展廉政家访的目的和意义。在家访过程中,粟院长与家属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访家情、说廉洁、话家风,详细了解、掌握学院教师的思想动态、家庭生活情况,并听取家属心声和意见建议,希望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教师的工作,当好“廉内助”,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

受访家属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今后将坚持把好“家门”,筑牢家庭反腐防线,树立良好家风,努力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让家人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图为廉政家访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