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理论 夯根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图/屈洁晶 文/袁海燕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做到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3月7日下午,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武鸣校区A1-312室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先是由全艺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接着是蒋秋云同志原文原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最后是陈比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纷纷表示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保质保量地完成支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学院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添砖加瓦。

通过集体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夯实了理论根基,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