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11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图/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文/兰杨涛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2022年11月14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在2145阶梯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老师作培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授课,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林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第二项,由周林老师进行开班致辞,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周林老师向参训学生介绍了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和培训考核。周林老师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第三项,由张丽勇老师作动员讲话,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为积极分子们阐述开展培训班的意义,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争做学习型人才。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效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随后周林老师就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的具体流程、党的宗旨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了培训,并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树立自己的入党动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本次开班仪式有效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图一: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林老师开班致辞

图二: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动员讲话

 图三: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林老师讲授党的基本知识

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