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工作礼仪”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黎枝港 一审/黄灵均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礼仪知识修养,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2024年2月27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220教室开展“教师工作礼仪”主题党日活动,由朱克敏老师围绕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礼仪与素质”讲授主题讲座。

朱克敏老师首先带领与会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从发型、着装、言语、行为、课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用真情实感、真实案例生动呈现了敬人敬己、以德立身、以身立教、守礼行仁的高校教师礼仪规范。

此次讲座分享让与会教师对教师的礼仪规范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促使教师们以良好的礼仪和师德形象为学生树立表率,为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抓好师德学风建设,塑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202403041912158917.png

朱克敏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2403041912488672.png 朱克敏老师给与会党员分享教师的基本礼仪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