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社团】财信系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一切从‘心’开始”新成员见面会

作者:文/黄日兰 图/冯亚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新学年伊始,社团招新顺利开展,财信系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迎来了一批新的力量。2019年10月13日,财信系心理咨询与健康协会新成员见面会在中尧校区办公楼302教室举行。会议由会长冯亚楠主持,出席人员有朱焰老师、18级会干、19级协会新成员。

会上,通过协会的简介、活动的介绍和上学年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让新成员加深了对协会的了解; 19级新成员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协会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期间的游戏环节为见面会增添了不少色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环节中,加深了成员间的印象,促进成员间更加团结友爱。

最后,指导老师朱焰老师发言,提出三“xin”。一是辛苦的“辛”,既表达对18级会干上一学年辛苦付出的肯定,也表示19级新成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参加见面会表示感谢;二是新生活的“新”,既是19级新成员的“新”,新指导老师的“新”,新学年的“新”;三是心灵的“心”,既是用心的“心”,也是财信系心理协会的“心”。一段美好的时光的结束,往往都是伴随着另一个美好时光的开始。愿财信系心理协会大家庭群居和一,望心协在一届又一届人的努力下蒸蒸日上。

图1 会长布置工作

图2 指导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