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工】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关于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 唐妍哲 审核 梁昕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根据院党委学工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我院 2021 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院学工发〔2020〕64号),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各班陆续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上,辅导员向同学们宣读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规定、入伍的一般流程以及选用培养、优待政策、就业服务等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征兵入伍相关文件,动员适龄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随后,播放了广西征兵宣传片、征兵公益宣传片《逐梦青春》、《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最后,辅导员就学生提出的征兵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向当代大学生们普及了国家征兵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有效地推动了学院的征兵工作。


202012301646441801.jpg

辅导员介绍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


202012301647405624.jpg

辅导员耐心解答学生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