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讲党史,知党情——计应2008班党史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增强同学们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加大同学们知党爱党教育,计应2008班于2021年5月17日晚上3教401开展了党史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黄敏静同学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 周年的贺信三项内容,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对共产产生了更加崇高的敬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党有用的人。

图1 班长黄敏静在讲述党的历史发展


图2 同学们在仔细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