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疫情面前,做好自己——计应2008班召开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出入校门管理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25月13计应2008班全体成员在2栋307教室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出入校门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秀健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辅导员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保持警惕心理,科学佩戴口罩,谨记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等基本防疫要求。并重点强调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和出入校园规定,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积极配合各项排查、统计工作。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继续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好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堵”!


张秀健老师在讲解疫情相关防控措施和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