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3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位于市朝阳路的邓颖超纪念馆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邓颖超纪念馆厚重的红色文化内涵,蕴含着巨大的廉政教育价值,是中国革命历史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开展廉政教育的鲜活素材。在纪念馆里,我们参观了“序厅”、“南宁女儿”、“求学任教”、“革命征程”、“浓浓乡情”、“建设祖国”、“革命伴侣”、“西花厅岁月”、“走进永远”等展厅。展厅里有中年时期的邓颖超的半身雕像,有她与众多战友的合影,有她留下的重要文件和手笔,也有她生前经常穿的衣物。我们在这些展厅中回顾了邓颖超光辉的一生,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她作为一名革命党人的爱国,勇于奉献的精神。

现场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张照片,都给党员同志们以极大的感染和震撼。党员黄英深有感触地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自觉将个人利益同党和人民的利益统一起来,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党员谢正中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员干部要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守纪律、树正气、干实事。要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清正廉洁,摒弃侥幸心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