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经过精心准备,711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居设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主要检查党员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坚持党性原则,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和问题。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实际,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从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自己工作表现和作用发挥做出做了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逐一开展了严肃诚恳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奔主题,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并帮助提出改进建议,做到了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