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副院长到公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召开座谈会

作者:张居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近日,李维副院长率教务科研处阙勇平处长到公共基础部,深入英语教研室召开英语教学座谈会,详细了解英语教学和改革现状,并就今后的英语教学和改革做详细指导。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公共基础部张居设主任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英语教研室主任徐旭娟老师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英语教学、师资发展、科研、教师和学生参赛等取得的成就,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各位英语老师结合各自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阙勇平处长结合英语教师的实际情况,提出,英语教师要加强教改工作,在日常的教学中,将教学与科研结合起来,做好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教师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到企业挂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教研室可以结合学生的特点,多开设英语竞赛项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维副院长首先肯定了英语教研室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其次,李维副院长对我院的英语教学和教师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我们的英语教学要结合学院各专业的特点、立足教师的实际,找准改革的方向和突破口,尽快形成我院的英语教改方案,做好今后的英语教学改革工作。要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作用,加强教师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为新一轮的英语教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