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党总支】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性理论学习

作者: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点击数:

为增强全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廉洁从政从教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5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理论文件,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带头解读文件要求。

首先,莫书记解读了广商院党〔2017〕7号(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莫书记解读了该文件的指导精神、活动组织、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具体部署等要求,莫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牢牢贯彻学院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把本次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做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务求实效。

接着,莫书记解读了广商院党〔2017〕10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莫书记指出“回头看”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以自查和督查的方式开展)以及工作步骤,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

最后,莫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把以案明纪、以案促廉作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结合经管系实际情况进行专门的廉洁风险排查,制定防控措施,提高廉洁风险的防控能力,为系部、为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同时,结合学院下发的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自查、检查,全面系统梳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图为莫春华书记在解读上级党委文件精神

 

图为莫春华书记在解读上级党委文件精神

 

图为莫春华书记在解读上级党委文件精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