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奋进青春新时代,争做时代新青年——经管系工商1804班“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王靖 审/马力 韦乔堂 来源:工商1804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十八大精神。2019年10月21日下午,经管系工商1804班由班级团支书王楠琳带领于鹏飞校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商1804班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由班级团支书王楠琳发言,团支书倡议同学们做到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时代重任。接着,由同学上台围绕着“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进行演讲,其中,黄晓月同学讲到对共青团组织先进性的了解和认同,回顾了祖国发展的历程,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紧跟祖国的步伐一同进步。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建军大业》视频,该片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演绎,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随后,工商1804班全体同学在学院鹏飞校区国旗下,一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进行到最后,全班同学的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铭记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使命,时刻提醒着自己努力奋斗、自强不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项能力,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黄晓月同学作演讲

 

 

图为同学们观看记录片

 

 

图为全体成员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