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参加升国旗仪式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深秋十月末,即将迎来全新十一月。为培养广商院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广商院于10月31日早上于校升旗台举行升国旗仪式。经管系于2016年10月31日早7点10分于校本部升旗台参加广商院全院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国旗仪式的院领导为孙德江处长,经管系领导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以及经管系全体老师,参加为全体经管系15级、16级学子。本次考勤经管系班级出勤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16级成员们。

晨7点30分,院督察队踏着整齐步伐,护卫国旗向升旗台进发。伴随庄严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商院领带、经管系领导老师、全体经管系学子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热血一般的旗帜,经管系学子胸中满怀对国家的爱戴。

接着,有孙德江处长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在国旗下向全院师生传达了如今“校园信贷”的隐患日益趋于严重,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拥有辨别诈骗的能力。“校园信贷”是针对学生的一种恶劣诈骗行为,我们应当对有方法地去防范。

相信通过本次国旗下的讲话,经管系的学子们对“校园信贷”以及危害都有所了解,也有了相应的防范心理。也相信经管系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上都能有效防范各种诈骗手段,保护自身利益。

 

 

 

图为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老师们

 

 

 

 

 

图为经管系的各班有序的排在指定位置

 

 

 

 

图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图为学工部处长孙德江进行发言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的全景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