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青春的旋律,奋进拼博——经管系2019年“迎新杯”18级决赛篇

作者:文/梁彩雯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经管系期待已久18级篮球决赛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篮球场拉开帷幕,比赛班别分别是:工商1806班VS工商1807班(男)、工商1806班VS工商1808班(女)。

随着裁判一声号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作为实力强劲的队伍,决赛的看点层出不穷,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只见运动员们防守盯人、步步为营,一记记漂亮的三分篮,勾勒出一道惊人的弧线。球员们在场上转身投篮、起跳抢篮板进攻防守等动作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将现场气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队友间快攻、妙传等默契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充分展现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进行到后,工商1806班成功淘汰对方荣获男女双冠。

通过此“迎新杯”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图为大二男篮正在争夺冠亚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