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会干会议

作者:文/许思琪 图/梁彩雯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证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及时有效的为团学补充新鲜活力,20205月27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207教室召开全体会干会议,经管系罗素贞老师18级全体会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素贞老师首先对18级会干的工作予于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同时希望18级会干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有始有终,负责到底。随后各部门骨干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竞选者自入团学以来在工作中的出勤率和处理事情的大局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优势和特点。接着主席团与各部门进行分组讨论从工作能力进步空间以及责任心几个方面,择优选出团学新一批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将于近期向19级委员公示

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团学会干们明确了接班人,有利于团学顺利完成会干成员更迭,提高学生会工作执行力与办事放率,进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罗素贞老师讲话中



图为罗素贞老师与18级会干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