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衣旧情深,爱心传递——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举办秋季捐衣活动

作者:文图/杨冬梅 审/郭曼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91119日至20日,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共同举办了本次秋季捐衣活动。活动地点于鹏飞校区校园宿舍楼四栋、五栋以及校园主干道,参加本次捐衣活动的两大社团的是所有会干及部分委员。

    爱心传递,无处不在。十一月的深秋,同学们会将旧物弃而不理,没有合理的处理到旧衣旧物。在此,我们举办了捐衣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在同学们捐赠的一件、两件、三件、四件衣服等更多衣服的共同努力下,积累成多,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看着委员们忙碌的身影,积极帮助者捐赠者摆放着旧衣物,此时,我们各自的心里都是温暖的,脸上幸福着洋溢着笑容。尽管过程中天气有点严寒,但我们都依然站在捐衣岗位上为所要来捐衣的同学们服务

    本次举办的秋季捐衣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捐衣活动,不仅可以为同学们解决旧衣,更是让同学们积极参加爱心捐衣活动,实者,有我们爱心志愿者的地方就有爱的传递。最后祝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出色,友谊长存。



图为捐衣活动过程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捐衣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