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 经管系爱心志愿团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图 黄理玲 审/郭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传承创新、长远发展爱心志愿团,且更好的部署调整工作,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于20191227日中午12时举行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除特殊情况外全部人员到会,本次会议由文娱部王慧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加入爱心志愿团一年的学习心得和看法。接着,是各部门会干上台作对本学期的分配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爱团团长刘少君和爱团副团长庞宇针对以上的发言进行主题性的发言,并对本学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优秀的委员提出表扬对他们2020年也给予更好的期望,在工作中评选出了优秀委员,并获得优秀委员证书。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增强了委员对爱心志愿团的认知,也检验了各会干、委员们对这学期所有活动的心得、领悟,希望所有委员都坚持下去,不忘初心。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