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物流沙盘比赛篇

作者:文图/李艳艳 审/常荣荣 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9126下午174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物流协会一年一度的物流沙盘大赛教学楼2618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是对参赛选手的全面考核其中需要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快速分析、总结、以及表达能力。比赛内容包含车辆选择路线规划、仓储管理、盈利分析等内容。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营造了本次比赛的和谐氛围,赛出了热情,赛出了风格,更好的体现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主旨

通过本次的物流沙盘比赛,很好的跟实践与学习物流知识相结合,增强了对物流的理解与运营使同学们掌握物流操作技能而且具有物流管理技能提升学生物流管理综合运用能力和业务操作的熟练程度后期学习打下坚实践。



图为物流协会沙盘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