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5年广西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志愿者接待工作完美落幕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15424日至26日在我院校本部承办的“广西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预赛和决赛都圆满结束,接待工作也圆满告终。

在这一活动中我们要感谢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佩戴着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徽,脖子上还挂着工作牌,没错,他们就是志愿者,是我们活动幕后的主力军。

(志愿者们喜迎各大高校的选手与嘉宾们)

(团学骨干志愿者正准备迎接参赛队伍的接待现场)

(我们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们正为选手们提供盒饭)

在这一次接待工作中,志愿者吃苦耐劳,布置场地,接待各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和各位指导老师,在会场内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每所学校都是一对一接待,从最初的陌生人到最后成为不可多得的朋友,不仅获取了友谊也增长了见识。场地布置组的志愿者不辞辛苦地布置场地,听从指挥,体现我们广西工商职业学院的“明德、修身”精神;VIP志愿者全程服务于他们,从他们踏进学院的那刹那开始,我们志愿者就开始一对一服务,引领他们参观校园、熟悉环境,让他们更好的融进比赛,发挥超常水平;机动组的志愿者随时待命,解决场外发生的突发事件。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他们不惜汗流浃背,努力地工作着,接待着、搬运着,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以不同的角色工作着,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比赛才能更加顺利。

(志愿者贯彻执行经管系团学文化--塑造一流执行力)

(志愿者们有秩序地清理比赛赛场)

(这一刻,志愿者们的微笑将成为永恒)

 

志愿者们得到系部领导谭波主任、梁昕副主任以及高洁副主任的高度赞赏,学院领导也给予我们志愿者们极高的评价,校外选手与老师们也表示我们志愿者服务不仅到位,而且代表了商院的形象,有一位老师评价道:“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学生组织做得最棒的一群志愿者”,其中有一名选手在微信里说道:“结束了,商院的志愿者好有爱哦”。在这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很好的代表了我院的形象,传承了我我院的光荣传统,同时他们也在活动中得到成长,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