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彭琪 审/蒙万华 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中午12:10分,经管系于校本部2205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刘结玲老师主持,经管系副主任张利老师与系部来自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主要听取学生对系部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管理、教育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广大学子心声。会上,学生代表认真思考,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课堂考勤、教学水平、课程安排、实训基地建设、图书馆开放时间管理、勤工俭学工时发放时间、宿舍热水供应、宿舍房卡饭卡等网络充值及保管问题、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详细记录同学们在发言中所涉及到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发言,表示将在会后把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整理上报系部进行整改和落实,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张利副主任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关心学校发展和建设,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刻苦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