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石清荣 图/陆广成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4日早上7点20分,我系在校本部升旗台隆重举行本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管系教务副主任张煌强老师、经管系郭曼老师以及经管系16、17全体同学。

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院安全督察队队员迎着朝霞,昂首挺胸,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国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院安全督察队队员威武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眼眸里闪烁着坚定而又自信的目光,深深感受到强烈的爱国情怀。

升旗仪式完毕,由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进行国旗下发言,甘爱华同学主要向大家讲述了马云的成功经历,让同学们更坚定自己奋斗的目标,年轻就应该不畏艰辛,不断的去激发自己的潜能,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此次升旗仪式,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培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激励经管系学子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为自己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为升旗过程

 

 

图为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及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同学代表发言

 

 

图为经管系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