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会议

作者:文/韦科敏 审/ 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党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12时10分,经管系党员发展流程会议于校本部教学楼2208室召开,与会人员有经管系17级辅导员赵莹老师,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及经管系各班级团干。

 会议开始,首先由赵莹老师为各班级团干介绍了团组织工作的工作性质,并让组织部成员对各自主要负责的工作项目进行介绍。接着,经管系学生副书记潘彬宣传党员发展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讲解,申请入党者须年满18周岁,正式提交入党申请书,有正确的入党动机等,入党是个可以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希望各班级团支部向班级传达通知,配合组织部积极发展党员。会议最后,经管系组织部副部长陈琪欣针对18级团员接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惑。

通过此次会议,班级团支部对于党员的发展相关流程及发展有了一个方向,18级团支部也对团员接收工作有了进一步明确的了解,此次会议的召开,密切了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与经管系班级团支部的联系,为往后团建、党建工作上的默契打下了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